close

  

今天這位捧油一來就說朋友極力建議她剪短髮

但是她給我看 綺拉· 奈特莉的照片

 

  

其實這位朋友一來時更長至肩膀

髮尾燙捲我忘記拍啦⋯⋯

訴求:沒打算要燙染,只想剪

於是,Ov 建議這位捧油 可以把長度剪到下巴上

但 捧油說:她沒有心理準備

感覺會把缺點露出來😱😱😱😱😱

好吧⋯⋯其實我不善言語

於是我先把長度剪到不會翹

剛剛好利用捲度的最後一絲絲的彎度

  

我後來又建議了一次說

請問你真的不考慮再短?

🤗🤗🤗我承認我想要剪短她

為什麼呢?

 其實捧油的臉型有點像 綺拉


 

幹嘛把我拉出來分析我的臉型啦!

腮幫骨跟顴骨較凸出 但是你有發現嗎?

五官很美 下巴很美 

  

如果妳的眼睛是雪亮的👀,想必覺得這長度 臉很難有辨識度

(圖片大約為,捧油剛進來時的長度)

但是綺拉的下巴線其實很美

   

 

既然" 美"當然是要露出來呀!

是不是很有辨識度捏!一看就知道是她 綺拉

其實捧油的臉型 

 

也是有顴骨、腮幫骨、下巴較明顯

笑容也是讓人覺得很好親近的朋友

  

其實再剪短一點1跟2比較之下

2.較能顯現出 捧油的優點美麗的下巴及 長長的脖子喲!

於是,經由分析過後,捧油答應Ov 動刀繼續剪裁啦!


  

下巴跟脖子都出現了!久違了!

其實妳很漂亮 

 

這樣子 整個臉型都變 V 啦!年輕有活力!

回家打扮一下,驚艷妳的家人、朋友吧!😍😍

#你眼中的缺點其實是妳的優點

   有時候,欲蓋彌彰⋯⋯

好好欣賞妳的優點,讓Ov 幫你找出自己的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髮型師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