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謝謝各位支持與持續介紹

週一到週日 11:00~20:00

因為是媽媽也很愛進修因此上班時間彈性

除週二公休、不定期排休、每月進修課程

    》嚴格實施名額控制《

為了追求長久發展 保障你我的品質

       (不是一直複製髮型在您頭上)


          聲明一下!

         我只有兩雙手

        上班時間有限⋯⋯

         (´Д`)不是大牌了......(´Д`)

         請不要誤導民眾唷!


請繼續支持與介紹,拜託🙏


因為燙一顆頭、可以剪三次 你看划不划算

因為挑染一顆頭、挑染可以持續半年

不會胡亂要你燙染購買產品

不需要燙、染還會請妳回家繼續養

①首次讓Ov服務的朋友,您第一次與我合作,

    Ov希望我們要有多一點的時間

    了解您的需求唷!<預約時註明首次消費>

    你了解你的髮況、毛流、臉型、整體比例嗎?

    我會為您詳盡分析!


②⇾⇾如果你滿意我的服務

    建議當次 剪髮後

    即預約下一次剪髮時間⇽⇽


③⇾⇾如果你滿意我的服務

    建議當次燙髮後

   即預約下一次護髮時間⇽⇽


④⇾⇾如果您滿意我的服務

    建議當次染髮後

    即預約下一次護髮時間⇽⇽


⑤當天預約的朋友,如有空檔可以服務

    如沒有空擋會為您安排我們倆個適合時機


⑥Ov很有誠意的希望

    能夠讓你擁有滿意的髮型


請務必在兩天前預約(比較有你要的時間)

              其實兩天前很簡單der....

              🙏拜託🙏



怎麼預約?

專人電話接聽:07-5562955

Line諮詢、詢價:@ovovov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髮型師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