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時期到現在第一次剪短髮!

很榮幸你放心交給我! 

好感動😹  超可愛的啦!

謝謝你的信任 

也知道我很多用心 

打到這邊我都熱淚盈眶了!

每次整理頭髮,都特地從台中下來 

冒著被搭訕的危險⚠️上次幫你燙完頭髮

聽你說在高鐵站被路人搭訕

還幫你在高雄安排工作!

超厲害👍

  

當初會認識是因為一場髮型拍攝🎬認識

在談話及製作髮型、造型設計過程

細心地照顧及用心對待

而讓你喜歡💕我幫你服務

從此以後你的頭髮就是我的責任

這次! 要完成你去年的心願!

剪短頭髮 長髮也很美

但是時候該改變了!

   

  

   

 

#ov #短髮 #剪髮 #染髮

#踏上美女這條路請找Ov #ov張迦淣

 #髮色救星

#剪髮 #剪髮 #燙髮 #手殘救星

 #零死角髮型 

#外國人風 #空氣燙髮 #韓風髮型

 #漸層染髮

#高雄推薦染髮 #高雄推薦燙髮 

#仙氣髮色 

#小v臉修容燙 #染髮講師 #燙髮講師

#精緻染髮 #客製化服務 #日常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髮型師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