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同學的妹妹

可愛的你長髮微捲 

特地從我們的故鄉-雲林

來讓我大改造❤️ 

感動萬分

聽你說燙了半年多的頭髮,夏天到了

剪短吧!染個消暑色吧!

 

清透自然的瀏海搭配鐵灰色

實在是青春洋溢

完全不是媽媽的樣子!

是少女

其實我對你的印象還停留在我的國中階段 

你只是一個小小的妹妹而已

眼睛大到可愛到令人融化

一轉眼間你長大了,也當媽媽了說

回到正題吧!

頭髮在你頭上、搭配你的臉型

其實可以更漂亮的!

一樣可愛的臉

因為頭髮的弧度、長度不同

產生兩種效果(下圖)

左圖、選擇全都露出你的五官

右圖、選擇凸顯你的五官

如果保留長度

我會重新幫你設定捲度、剪裁

但你選擇剪短、我們就不考慮長髮這塊囉!

幫你剪短長度剛剛好

落在你的嘴巴、露出你的下巴

瀏海剛好落在眉宇之間



  

再看一次唷! 

下圖很明顯的跟妳呈現我剛剛提到的

我讓你的五官視覺上變立體囉!

視覺上,下巴也變更尖

 

如果你還在猶豫是否該剪短時

可以來找Ov 幫你評估

會依照你的頭型、臉型、身高比例、生活習慣

幫你設計屬於你的髮型唷!



Olivia Ov 怎麼預約?

專人電話接聽:07-2216122

Line諮詢、詢價:@ovovov 

地址: 高雄市中華四路348號

(近大立精品百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髮型師O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